南殇

当家主团被人表白时被老攻撞见(下)

俞白

路人甲:新羽,我喜欢你!

白新羽:内个啥,我有老公了,你保重!

紧接着,俞风城从走廊的另一头走来,准备重拳出击!(路人甲快逃!)


宫任

路人甲:任燚,我喜欢你!

任燚:好啊~

路人甲:你答应了,太……

宫应弦:他没答应,他有老公了,麻烦你走远一些,不然就和我走一趟吧。(路人甲落荒而逃)

任燚:你真是个小醋坛子

宫应弦:哼,我生气了!

任燚戏谑地笑了一下:警察叔叔,我赔罪~

……

  

瞿沈

路人甲:沈岱,我喜欢你!和我在一起吧!

沈岱:不好意思,我已经有丘丘了……所以我不能答应你。

瞿末予:呜呜呜,好感动,老婆拒绝他了,但好像不是因为我……

沈岱:末予,站那干嘛?

瞿末予:老婆,我来接你下班了,回家吧,丘丘还在家里等我们。(暗暗地瞪了一下路人甲)

沈岱:好,走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